close

  某天逛Y虎購物中心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款十分亮眼的電鍋,居然是大同電鍋出桃紅色啦!

  在我心裡,大同電鍋一向是台灣懷舊物品的No.1。不管是家庭日常生活或是留學生出國,都是必備良品,見物如見家人。正好現在一人在外生活,租屋處沒有廚房設備,所以也沒機會熱菜來吃。我娘親打算要買一台電鍋給我,方便熱菜補身,於是我推辭了後,正式考慮要來買一台電鍋了。可是網頁上同時還有紫色十人份的看起來也很"時尚",價格居然還和桃紅色六人份的一樣,著實讓我猶豫了好久。

  去門市後發現網路看的還比店面便宜,紫色的實品看起來沒照片吸引我,桃紅色又是網路限定販售,所以在第n度想煮湯來喝卻苦無道具時,決定敗入!還好桃紅色的實品沒讓我失望。

期待的小亮麗終於到來---

P1100011.JPG

連紙箱也要粉紅色

 

 P1100013.JPG

開箱圖片

 

P1100015.JPG

吸引人的桃紅色,漂亮極了!

 

P1100017.JPG 

裡面附的內鍋及器具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紫色十人份的價錢會和桃紅色六人份的電鍋一樣,

因為六人份的小電鍋內鍋是不銹鋼,而十人份的內鍋則是鋁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